CH³COO⁻Na⁺

[手机乐乎封面credit: yiko@了然]

畅饮吧。干杯,再满上。

Repo是可以打CPtag的吗?

是repo!

首先我要感谢并激情表白 @😗✌大大!!! 

钥匙扣非常可爱呜呜呜呜我一直是只期待着钥匙扣的所以看见附赠的神仙fafa我在太平洋的另一头尖叫成fong子(。)【家母:看待傻子的眼神.JPG】

很抱歉repo来的这么晚!因为本人在海外所以邮寄物都是先托给大陆亲友再找机会托人带出来的W

(其实我自己都不知道被带出来了,以为得到六月回家才拿得到哈哈哈哈,发现被寄出来了的时候还刚好是在我生日的第二天233,可以说是超棒的惊喜了XD)

吹爆冬鹰❤❤❤Winterhawk 4 Ever!


(请原谅我的直男拍照技术plus手机拍照十分模糊……qaq。)

评论(3)
热度(9)
©CH³COO⁻Na⁺ | Powered by LOFTER